茶屑

堆一堆国产作品相关同人。

 几个人的温馨日常多好。
白欣欣:来,模仿一下沈亦臻。
崔皓月:那家伙有什么好看的。
莫晓俊:亦臻哥已经很久没有拿起画笔了,他的音乐品味也(捏造捏造)……唉,姐姐,恕难从命。
莫晓娜:哼,小菜一碟。不过还是模仿朱长江比较好玩!哎,我模仿了,你把你哥简历给我一份怎么样?
朱长江:我的天呐!你确定不是在逗我吗?那个沈亦臻?把我鞋给拆了的沈亦臻?不玩了不玩了!
星星:……(画了一个沈亦臻。)
X先生:你是在要我的命吗?(对这个人格不了解,随便写写)
白欣欣:沈亦臻,对于你的人格们给予的回答,你有什么看法?
沈亦臻:……他们,好像很嫌弃我的样子。
白欣欣:所以你还得努力赚钱养家啊,要让他们深刻意识到,你就是他们的衣食父母,天空亮起的一道闪电!
沈亦臻:比起这个,我还不如扮演我的人格……我还挺擅长这个的,应该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